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固原原州区志愿者为村民送温暖
2022-01-13 11:47:4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月13日电 (李佩珊 姚舒玲)1月12日,由宁夏固原市原州区黄铎堡镇穆滩村村民组成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自发得帮助同村村民穆金福收玉米。

  “今年大半年都往返外省看病,种了11亩玉米,至今都没有时间去收,马上要过年了,我心里别提有多着急了,今天村支书带着村里好几十个人来我家,说要帮我收玉米,我当时哽咽地说不出什么感谢的话,只觉得很温暖,孩子妈妈在一旁流着泪只道感谢。”村民穆金福说。

  玉米地里,志愿者们干的热火朝天,汗水洒在田地里,浇灌起穆金福新的希望。

  “为群众办好一件实事,就会温暖一片人心,我想这是我们学习党史最初的目的。同时,我希望通过类似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营造一种文明向善、团结和谐的淳朴民风。”穆滩村党支部书记苏孝川说。(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