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开放大学盐池学院揭牌成立
2022-01-12 21:18:5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月12日电 (杨迪 通讯员 尤敬飞 董筱)1月11日,依托盐池职业技术学校举办的宁夏广播电视大学盐池分校正式更名为宁夏开放大学盐池学院,这是继宁夏开放大学石嘴山工贸学院首个更名之后的第二个正式更名的学院。

  宁夏开放大学盐池学院的更名挂牌,是宁夏开放大学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的有力举措,是深入贯彻落实《宁夏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的重要步骤,标志着宁夏开放大学的发展进入了新阶段。

  揭牌仪式上,宁夏开放大学校长刘炜表示,宁夏开放大学将一如既往地为盐池学院提供正确的指导和优质的服务,在人才培养方案、教师团队建设、学习支持服务等多方面持续发力,推动盐池学院开放教育事业向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前进,为宁夏开放教育事业再创新辉煌,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盐池县副县长鲍菊艳在致辞中表示,宁夏开放大学盐池学院的挂牌成立,对盐池县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引领作用,必将为加快推动宁夏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开启新的篇章。下一步,希望宁夏开放大学盐池学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拓宽人才培养渠道,为盐池县乃至宁夏培养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为推动盐池县全民终身学习,构建学习型社会提供有力支撑。(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