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银川市召开宗教界人士座谈会
2021-12-21 19:12:2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2月21日电 (记者 杨迪)12月21日,银川市召开宗教界人士座谈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市级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和部分宗教界代表人士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少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银川市召开宗教界座谈会。杨迪 摄

  马少红强调,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政治自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重要会议精神上来。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努力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自觉服从服务于全市工作大局,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发扬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服务社会、和谐包容的优良传统。健全宗教工作体制机制,不断完善规章制度,规范宗教积极健康发展。尊重和发挥宗教团体积极作用,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搭建好党和政府团结、联系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的桥梁和纽带。

  银川市召开宗教界座谈会。杨迪 摄

  会上,市级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围绕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引导广大信教群众不断增进“五个认同”。要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全面从严治教,带头守法遵规,在深入学习“四史”中提升宗教修为,不断坚定“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团结广大信教群众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市共同奋斗。(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