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2021年宁夏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会在银川召开
2021-12-17 18:03:28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2月17日电 (杨迪 张兴邦)12月17日,2021年宁夏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会议暨第十届宁夏网络与信息安全大讲堂在银川召开。宁夏网络安全等级保护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厅局领导,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网络安全负责人,各地公安机关有关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观看了网络安全专项工作纪实片,对宁夏等级保护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技术支持单位、优秀专家进行现场表彰。宁夏财政厅、水利厅、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银川西夏区公安分局网安大队围绕网络产品和服务供应链、全行业落实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依法打击网络安全违法行为等方面分别交流了典型经验。会议邀请了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宁夏密码管理局、国内网络安全头部企业相关专家,从全面贯彻实施《密码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条例》,如何推动网络空间安全法治,以及“数字政府”下的网络安全工作等分别做了专题辅导。

  会议全面总结并肯定了2021年宁夏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分析了当前网络安全形势,对2021年网络安全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全面落实好中央和宁夏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规范履行工作职责,合力攻坚。紧密结合自身职能,全面开展法律合规审查,明晰依法建网用网的职责义务,不断提升维护网络安全的能力水平,为努力建设宁夏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创造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