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侨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在吴忠举行
2021-06-17 17:26:2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17日电 (李佩珊 李泽阳)6月17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侨联、中共吴忠市委统战部主办,吴忠市侨联承办的“共庆百年华诞 共创同心伟业”暨宁夏侨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在吴忠市举行。宁夏侨界群众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党的百年华诞。宁夏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宁夏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柴建国,宁夏侨联副主席郑大鹏,吴忠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兰德明,宁夏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活动。

  演出活动在舞蹈《中华喜迎门》中拉开序幕,《梦想星光》《幸福中国一起走》《我和我的祖国》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唱出了演出的主旋律,抒发了宁夏广大侨胞不忘党恩,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深厚情感;器乐联奏《黄河流韵》《战鼓》等节目,通过多元化的表演形式歌颂党、歌颂祖国,表达了宁夏侨界在党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侨心向党、同心筑梦,共创伟业的信心决心;最后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引起全场观众共鸣,大家一起动情合唱,将演出的气氛推向最高潮。

  此次演出活动,是宁夏侨联庆祝建党100周年群众性主题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深入宣传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展现举世瞩目的百年辉煌,传承历久弥新的百年初心,弘扬广大侨胞始终与祖国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家国情怀和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大力营造全区侨界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续写新辉煌的浓厚氛围,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