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2021第三届中国•银川黄河合唱节将于6月18日启幕
2021-06-17 16:28:3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17日电 (记者 杨迪)“唱支山歌给党听·丝路银川·魅力金凤”2021第三届中国·银川黄河合唱节暨金凤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合唱系列活动将于6月18日启幕,当天,合唱节开幕式暨金凤区庆祝建党100周年群众合唱大赛将在银川市大阅城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银川市金凤区人民政府主办,旨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时代主旋律,增强“丝路银川·魅力金凤”城市品牌特色,推动银川市金凤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次群众合唱大赛参赛团队涵盖金凤区教育、公安、街道、社区、各行业、社会群众团体及银川、宁夏等城市优秀合唱团,参赛群体中既有退役军人、退休教师、工人代表,也有公安干警、社区一线工作者、移民妇女代表,更有高校院团和祖国的花朵,分少年童声组、成人组、老年组进行比赛。

  据了解,本届黄河合唱节“百场红歌艺术辅导”群众合唱指挥走基层活动,让合唱艺术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企业、走进校园,让基层热闹起来、让市民群众高兴起来;云上合唱、红歌合唱快闪等将融入科技、时尚元素,更是本届合唱节的一大亮点,金凤区群众合唱大赛、第三届黄河合唱节赛事及专家点评、合唱节颁奖暨城市展演等将以多种形式呈现,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良好氛围,将成为在宁夏具有重大影响的合唱艺术盛会。(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