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华人资讯
西班牙赫雷斯举办第四届中国文化周活动
2022-03-31 09:40:5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3月30日电 据《欧洲时报》西班牙版微信公众号“西闻”消息,第四届中国文化周在西班牙赫雷斯的一所中学IES Padre Luis Coloma拉开帷幕。

  报道援引当地媒体消息,此次文化周在IES Padre Luis Coloma学校的礼堂举行了传统的开幕式,当地两所学校的附属孔子学院的学生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上还展示了丰富的中国文化,如风筝、中国画、剪纸、舞龙舞狮等。展览将到4月1日结束。期间还将开展各种与中国文化相关的活动,包括展示中国建筑模型、工艺工作坊、中国美食大师班、以及中国画展等。

  据悉,自2011-2012学年起,IES Padre Luis Coloma学校就开始开设课程教授中文,至今已超过10年。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