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彭阳:梯田花海 “骑”乐无穷
2024-04-14 13:13:2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14日电 (李佩珊 眭锦华)4月13日,宁夏固原市彭阳县第五届“梯田花海”自行车挑战赛暨美丽新宁夏自行车联赛在彭阳县鸣枪开赛,来自北京、重庆、青海、四川、山东、浙江等14个省(市、自治区)75个俱乐部、运动协会的380名运动员参赛。

  据悉,本次比赛从彭阳县城彭安街出发,经过白阳镇陡坡村、崾岘村、中庄村、草庙乡曹川村、牛湾村到杏花岭结束,全程27.5公里,设公路男子精英组、公路男子大众组、山地女子公开组和山地男子公开组四个组别。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共有120名运动员获得不同名次的奖励。“我是第一次参加咱们‘梯田花海’自行车赛,我也了解过本次比赛的赛道,这里风景优美,赛道起起伏伏,爬坡、下坡、转弯等各种有技术难度的赛道都有体现。”来自北京的选手吴葆超表示。

  同时,此次自行车挑战赛正值“梯田花海˙醉美彭阳”文化旅游节期间,宁夏彭阳以自行车赛事为载体,以赛为媒,以景添彩,充分将彭阳秀美风光与顶级赛事有机串联,推动体育赛事与彭阳文旅深度融合。(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