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中卫:家电惠民展助力消费回暖
2022-05-27 20:31:3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27日电 (记者 于晶)“之前对绿色智能家电不了解,总觉得又贵又不好用,经过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发现完全颠覆了之前的想象。这次果断入手一台节能空调和洗碗机,让我家也实现一次消费升级,也把妻子从繁琐的家务中解放出来。”5月27日,宁夏中卫市民李建平一边在浏览家电产品,一边告诉记者。

  当天上午,由宁夏商务厅主办,宁夏中卫市商务局、沙坡头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和宁夏家电行业协会共同承办的“宁夏绿色智能家电惠民行动在中卫市开展。这次惠民行动有所不同的是,首次将家居、汽车也引入活动,举办联合展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激发部分刚需用户,为疫情后消费复苏做了提前行动。

  在中卫市沙坡头区鼓楼步行北街,记者看到,琳琅满目的智能家电、成排的崭新汽车以及智能家居将一条步行街摆的满满当当。久违的热闹吸引来大量市民参观浏览。一位工作人员在展位前现场详细为消费者介绍惠民政策、产品性能、以及智能应用等方面的知识,引来众人围观和不断的询问。

  中卫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集中展销500多款新款智能绿色家电产品,同时引入5家房产、18家汽车销售企业的25个品牌加入,超过100辆汽车出展。基本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选购需求,籍此让节能绿色产品和智慧家居在市民中进行普及和推广。

  “绿色、智能的消费理念在年轻一代中很受欢迎。但潜在的市场更在中老年人群中,人们对“家”、对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对生活品味的追求在不断升级。需要把绿色消费理念和健康生活理念等消费新场景不断嵌入到市民生活中,促进了解和接触,从而促成消费的升级,让百姓享受到我们科技创新带来的红利。”经过一天的讲解,海尔电器经销商深有感触的告诉记者。

  在汽车展位上,市民们最为感兴趣的是新能源车。导购员在现场详细介绍政府补贴政策、汽车性能等。不时有市民坐进驾驶室亲自体验。“久违了!这种热热闹闹的烟火气,有一阵子没赶上啦。”刚从新车上下来的周先生感慨地说着,眼睛却早已被更多新鲜商品吸引了去。

  宁夏家电行业协会秘书长韩建军介绍,在此次为期三天的联合展销会上,消费者选购指定的一级能效产品将获得13%的优惠,选购指定的二级能效产品价格将获得8%的优惠。家电惠民行动启动以来,中卫市27家企业的指定门店坚持常态化开展“直降让利”“以旧换新”“促销大集”“下乡进村”等形式的惠民行动,将绿色智能家电产品真正推广到老百姓的家门口,将智能生活场景带到消费者身边。(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