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中共吴忠市红寺堡区第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2021-09-27 10:54:12 来源:红寺堡区融媒体中心

  9月26日下午,备受全区各界关注的中国共产党吴忠市红寺堡区第四次代表大会,通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罗山宾馆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丁建成、王忠强、杨文福、高长祯、马青松、苏达志、张瑞峰、徐明勇、张宏志、慈小荣、马杰君、赵军、张致强、虎治亮、高晓东、哈小军、杨万里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和永奎、政协主席蔺保飞,区人大、政府、政协其他在家领导及各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市委常委、红寺堡区委书记丁建成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坚定信心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奋楫笃行的大会。会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吴忠市红寺堡区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中国共产党吴忠市红寺堡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吴忠市红寺堡区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以及出席中共吴忠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

  丁建成在讲话中指出,中共吴忠市红寺堡区第四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标志着红寺堡站在了新起点、踏上了新征程,各项事业发展掀开了新篇章。大会确定的“五个全面”目标任务,既立足当下、又放眼未来,肩负着自治区党委寄予的殷切期望,凝聚着全体代表的集体智慧,反映了全区人民的共同愿望,描绘了红寺堡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信念不动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带头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带头投身创建示范区的伟大实践,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开创红寺堡人民更加幸福美好新生活的生动实践。

  丁建成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们要凝心聚力谋发展,强化担当抓落实,聚焦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断强化系统思维、全局视野、协同意识,找准坐标、对标对表,认清差距、迎头赶上,全力以赴固根本、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重要抓手,坚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多谋划符合区情实际的好项目,和打基础、利长远的大项目,调优结构、扩大总量。要把改革创新作为根本动力,跳出“事务主义”泥沼,善于总结、敢于创新,加快推进“四权”改革等重点改革任务,进一步释放发展动能、培育增长动力。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作为我们的价值取向,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遗余力抓好产业发展、居民收入、公共服务、基础设施、人居环境整治等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增加服务供给、优化服务结构,努力为全区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全心全意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丁建成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一盘棋”思想,强化整体性和协作性,把全区干部群众的智慧集中起来,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起来,把全社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起来,做到补台不拆台、到位不越位,以实际行动带领干部群众团结干事、拼搏竞进。要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进取心,争当开拓进取的改革者、起而行之的奋斗者、攻坚克难的冲锋者、先行示范的领跑者,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拼劲,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冲劲,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立足岗位、再立新功。要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明确任务分工、落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重大项目落实到位、终端见效,确保决策定一条落一条、承诺说一个做一个、工作干一件成一件,切实把党代会绘就的美好蓝图镌刻在红寺堡大地上,为加快创建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