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消防员极寒救火后,冰衣竟能直立地面
2021-01-11 10:07:51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一张照片在宁夏网友间传播。

脱下后直立的防火服。

脱下后直立的防火服。

  近日,宁夏迎来气温两连降,银川市跻身全国入冬新低排行榜,石嘴山市也创有历史气象观测记录以来新低。

微信朋友圈截图。

微信朋友圈截图。

  1月7日凌晨5点,宁夏吴忠市同心县一辆满载货物的大卡车在行驶过程中突发火灾,消防员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a_532703483392946176.jpg
a_532703485108416512.jpg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由于气温过低,水枪喷出的水花打在地下,一会儿就结成了冰,给现场救援造成了一定难度。消防员面对着严寒与烈焰的双重考验,天色渐亮时,火势被扑灭,最大程度挽回了车主损失。

  灭火之后,消防员救火的“战服”在极寒的天气下成了冰铠甲,脱下之后竟在地上直立,这让围观的群众心疼不已,拍照发到了网上。

a_532703488556134400.jpg
救援后的“战服”。

救援后的“战服”。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