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沙坡头区支行党支部开展“‘邮’梦启航” 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8 15:06:02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为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夯实传帮带根基,9月5日,邮储银行沙坡头区支行党支部开展“‘邮’梦启航”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新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以“心存敬畏 守住底线”为主题为新员工及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为每位新员工安排了以先进党员、业务标兵为组合的入职老师,旨在引导新员工尽快融入到工作环境和集体中,增加集体认同感和归属感。活动最后,每位新员工都为一年后的自己写下了寄语卡片,支部党员和入职老师为新员工送上了职场心得,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大家以谦逊、踏实、认真的状态,感受到邮储银行有责任、有担当、有温度的企业精神。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