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推动“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落地运行 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2021-06-04 17:09:08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6月4日,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与石嘴山市鑫鼎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订了《“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合作协议》,双方确定业务授信额度达1亿元。

  据了解,“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是银行与国家融资担保基金牵头的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合作的流动资金贷款业务。担保贷款对象为小微企业、“三农”、创业创新市场主体、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单户金额最高300万元。通过银担合作模式创新,既简化了担保流程,又提高了服务效率,有利于将更多信贷资金精准投放到小微企业和“三农”领域。该业务模式由银行按规定条件对贷款项目进行审批,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不做重复性调查,大幅提高融资服务效率和简化客户融资手续,实现担保业务批量化、规模化发展。此外,该业务取消信用担保设置抵质押等反担保措施,有效减低企业融资门槛,解决企业融资难。   

  此次签约,标志着全国性新型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模式正式落地石嘴山市,对于做大、做优“三农”和小微企业意义重大。下一步,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将以此次“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落地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持续推动业务合作落地,加速带动更多金融“活水”靶向流入小微企业、“三农”等普惠金融领域。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