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外媒看宁夏
网络新媒体【美国侨报网】:68名外籍留学生开启“感知宁夏”之旅
2022-09-19 10:38:32 来源:中国新闻社

  以下稿件被网络新媒体【美国侨报网】采用。

  中新社银川7月20日电 (李佩珊 杨萱)7月20日,来华留学生2022年“走进魅力中卫 感知神奇宁夏”活动在宁夏中卫市启动。来自孟加拉国、印度、巴基斯坦、斐济、坦桑尼亚、津巴布韦、缅甸等共计26个国家的68名外籍留学生将在中卫开启为期4天的感知之旅。

  来自叙利亚的留学生方建华在启动仪式上说,入学四年,不仅学到了丰富的中国知识,还体验了山川湖海,学习了中国包容的思想。

  在“和合与共•情谊相连”联谊活动现场,留学生与中卫市第一中学的学生们共同演绎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其间,留学生合唱一曲《朋友》,中卫市第一中学学生则带来了舞蹈《唐宫夜宴》。

  “刚才我拍了许多节目的视频,准备分享给家人观看,让他们一起了解中国文化。”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留学生赵秀丽说。

  当天下午,留学生一行参观了中卫高庙、西部云基地展示馆、沙坡头区迎水桥镇沙坡头村等地,纷纷拿出手机合影留念。

  据了解,留学生还将走进中卫市沙坡头景区体验大漠文化和黄河文化,感受宁夏风土人情。(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