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满城尽是紫霞仙子!
2023-05-15 15:15:3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15日电 (胡耀荣 卢柯含)5月12日晚8点,在5.19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百位紫霞仙子空降怀远夜市,进行了一场盛大的巡游快闪活动。紫霞仙子与至尊宝相聚于此,一路沿途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成为宁夏银川街头一道靓丽风景。宁夏本土歌手带来一首《一生所爱》,高潮音乐一响起,顿时吸引了大量市民及游客驻足观赏、拍照,把路人拉回大话西游的爱恨情仇。

  西夏区文旅局“紫霞局长”化身推荐官,在快闪活动上邀请大家来参加5.19中国旅游日宁夏分会场活动,推介宁夏文旅资源,并向广大市民及游客发出邀请来宁旅游。

  据了解,以“中国旅游日”为契机,为突出宁夏优质旅游资源、旅游产品和旅游路线的宣传,展示宁夏文化旅游发展成果,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和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政府承办,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的“美好中国,幸福旅程”5.19中国旅游日宁夏分会场活动将于2023年5月19日在银川漫葡小镇举办。

  此次5.19中国旅游日宁夏分会场活动期间,将邀请演员李乃文为家乡推介代言、宁夏文旅剧本杀沉浸之旅、“漫葡·看见贺兰”沉浸式演艺、百位紫霞仙子全国召集活动、“星途旅程”百辆机车巡游贺兰山、星空露营集市等活动,围绕“塞上江南·神奇宁夏”“畅游宁夏,给心灵放个假”,持续打响“黄河文化”“星星故乡”“酒庄休闲”“红色主题”“动感体验”“长城遗址”六张牌,聚力推动贺兰公园、大漠星空、固原梯田、科创宁东、闽宁新貌等升级版的“宁夏二十一景”,加快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让宁夏的美食美酒美景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