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断指伤员焦急求医 宁夏交通运输执法人员紧急护送
2023-05-02 23:38:38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2日电 (石羽佳 通讯员 张妍)“同志,帮帮我们!”5月2日16时许,宁夏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银川分局执法一大队执法人员哈虎、杨鹏在银川南环收费站出口匝道处执勤时,一位群众神色焦急的前来救助。

  求助者称车内有一名断指伤员,出血严重,急需送往医院救治。断指再植的最佳时间为6-8小时,正在执勤的交通运输执法人员立即联系交警提前规划市区内护送路线并商定交接地点。正值五一假期返程高峰时段,银川南环收费站出口车流量较大,通行缓慢。为给伤者争取宝贵救治时间,执法人员安排伤员和其家属乘坐执法车辆,开启警灯、鸣响警笛,仅用时6分钟,便快速通过南环收费站路段,将伤员和家属移交给在望远出口处等候的交警。

  为民服务无小事,救助群众暖人心。宁夏交通运输执法人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和使命,彰显新时代交通运输执法人执法为民的责任与担当。(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