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建行宁夏区分行开展“为爱投资 温暖相伴”投资教育宣传活动
2023-03-28 15:02:17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为积极履践金融为民的初心使命,多角度深层次推动构建金融知识纳入国民教育体系的消保工作新格局。

  今年以来,建行宁夏区分行不断探索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投教”新模式,结合“建行造福季 金融消保常相伴”活动,聚焦金融投资者较为关注的“基金基础知识、资本市场风险教育、投资理财产品分类、保险产品科学配置、合理量化风险适配性;树立长期投资理念、培育定投习惯、建立资产配置理念、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等主题,持续开展“为爱投资、温暖相伴”—投教我来说系列活动,进企业、进部队、进商圈等,采用金融知识讲座、财富论坛、投资知识技能大赛等形式指导帮助金融消费者在变幻莫测的金融市场中,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和投资实操的判断能力,帮助金融消费者“富口袋”也“富脑袋”,积极联动金融机构共同履行投资者教育义务,严格落实投资者适当性管理要求,切实保护金融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