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文旅部门公开征集文旅消费券发放平台
2022-08-10 16:20:15 来源:新消息报

  8月9日,记者从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宁夏计划面向国内重点客源地游客发放文旅消费券,对旅游市场进行消费补贴和营销,充分释放客源地消费潜力,进一步激发宁夏旅游市场的活跃度,推动宁夏经济全面恢复提速。此次代发宁夏文旅消费券合作平台启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

  宁夏文旅消费券由入选的支付平台企业组织实施发放,发放对象为宁夏区内及区外重点客源地,每轮宁夏文旅消费券发放后,消费券发放平台应及时提供核销数据报表及分析报告,包括消费券发放量、核销量、核销率、订单金额、核销金额、核销退款金额、核销商家数、拉动比等后台相关数据。

  据了解,此次征选消费券发放平台,要求具备国家金融主管或监管部门许可的银行卡清算、银行卡业务或支付结算等经营范围。分公司及银行分支机构需提供本单位一级机构法定代表人的授权书;消费券发放平台要安全性好、覆盖能力强、服务质量好,及时反馈发放、核销信息,积极主动配合审计、绩效评价,主动接受监督;消费券发放平台要能够采取动态码等针对性措施,切实解决恶意套取财政资金、刷单等行为,确保消费券发放安全、公正、高效;拥有相关合作案例,能提供清晰数据报告的优先;能配套形式多样的营销活动,促进消费券发放;供应商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此次征选8月12日下午16:00截止,符合要求的支付平台企业该时间前向宁夏文化和旅游厅提交《宁夏文旅消费券发放申请书》,包括发放平台简介、承接消费券发放方案、合作协议及相关资质等资料。联系人:李怀宇 0951—6727898 邮箱:nxzykfc@163.com(新消息报记者 张雪梅)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