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第五届枸杞产业博览会相关创作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2022-06-08 11:10:53 来源:宁夏日报

  6月7日,由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宁夏报业传媒集团承办的第五届枸杞产业博览会美术、书法、摄影、剪纸、短视频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此次活动历时近半年,共收到全国各地投稿1324件(幅)。参赛作品紧紧围绕“现代枸杞产业发展”创作主题,艺术再现宁夏枸杞产业发展的良好风貌。其中,既有耄耋之年老艺术家的醇厚平和之作,也有中青年艺术家的稳健成熟之作,更不乏青年作者锐气十足的创新之作。经专家委员会认真评审,最终有94件作品分获各类奖项。(通讯员 胡学玲)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