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电信举行全屋智能生态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2022-05-17 20:22:3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17日电 (石羽佳 段欣玥)5月17日,中国电信宁夏公司举办全屋智能生态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本次活动以“全屋智能先行者,引领住宅新革命”为主题,携手宁夏装饰协会及多家住建、装饰公司、设计团队共百余人,共同探讨全屋智能嵌入式装修合作及FTTR产业合作模式。

活动现场。段欣玥 摄

  近年来,智能家居产品逐渐流行,宁夏电信通过小翼管家、家庭云、智能摄像头等成熟应用一体链接,已然成为“智慧家”的最佳助手。“这一次,宁夏电信基于‘5G+光宽+WiFi’三千兆网络筑牢数字家庭高速接入基础,打造数字社区平台,可提供数字社区标准化及定制化产品,还成立千人智家工程师团队作为交付能力保障。”宁夏电信渠道销售服务事业部副总经理薛军在介绍生态合作模式时如是说道。

  活动现场,基于宁夏电信提供的“5G+光宽+WiFi”三千兆网络高速接入基础,华为公司带来“FTTR全光组网介绍与产品优势”的主题分享。据了解,FTTR全光组网可实现千兆到房,让全屋无线网络的速率达到有线标准,让用户家中WiFi信号满满,真正实现有线无线同样畅快,大户型特别需要。

现场进行签约仪式。段欣玥 摄

  本次活动还就就客户需求、市场现状和合作模式进行了充分交流,从全屋智能的设计、销售、交付等方面的需求进行了深入探讨,多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活动。宁夏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谯代彪表示,希望借宁夏电信和华为公司提供的能力和技术支持,将全屋智能融入到房屋设计中。

  下一步宁夏电信将本着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凭借自身优势,联合众多合作伙伴积极推动宁夏数字家庭生态体系建设。(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