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民革宁夏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银川召开
2022-05-17 16:51:3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15日电 (谢宇)5月13日至15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银川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发来贺信,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代表民革中央以视频形式致贺词。宁夏回族自治区领导赵永清、马汉成、沈凡、郭虎、张守志、杨培君出席开幕式。

  万鄂湘在贺信中对民革宁夏区委会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民革宁夏区委会在宁夏党委领导下,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坚持围绕服务宁夏党委、政府工作大局,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为推动宁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民革宁夏区委会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深化政治交接,巩固政治共识,赓续优良传统,凝聚奋进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建邦在贺词中表示,希望民革宁夏区委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继续巩固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高水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切实服务宁夏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大局,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马汉成代表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希望民革宁夏区委会一以贯之坚定政治方向,强化政治认同和制度自信,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肩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责任担当;一以贯之坚持为民履职,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提升民主监督质量和政党协商效能;一以贯之坚守政治交接,守初心担使命,抓建设强能力,重传承开新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宁夏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听取审议了民革宁夏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相关决议,选举产生民革宁夏区委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王新军当选为第十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