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农工党宁夏第八次代表大会在银川召开
2022-05-17 16:55:1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16日电 (谢宇)5月14日至16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在银川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以视频形式讲话。宁夏回族自治区领导赵永清、马汉成、姚爱兴、杨玉经、杨培君、郑震出席开幕式。

  陈竺在讲话中对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希望农工党宁夏区委会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深化政治交接、履行好参政党政治责任上持续用力,确保多党合作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在聚焦“国之大者”、切实发挥好参政党职能作用上持续用力,不断提升受益群众覆盖面,增进民生福祉。在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上持续用力,推进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以履职作为的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汉成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希望宁夏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守合作初心,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聚焦中心大局,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焕发生机活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同心加油干,一起向未来,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大会听取审议了农工党宁夏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相关决议,选举产生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第八届委员会,杨淑丽当选为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