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认真生活,你便是光
2022-01-28 18:17:11 来源:中国铁路兰州局迎水桥机务段党委

  家是一切梦想的起点,也是终点,家是最小的国,国是千万家。梦想无大小,平凡即伟大,小人物也有大能量,我们都是追梦人。

  迎来日出,送走晚霞,万家灯火映衬出最美丽的奋斗身影,妻子的守候,让他漫漫征途路充满爱与期盼;每一个动作,每一次重复,一组组数字承载着最简单的愿望,孩子的称赞,让他所有的艰辛都化成了满足;一“面”之缘,温情相伴,舌尖上的思念寄托着无尽的乡愁,游子的欢笑,让她的人生变得更有味道;街角巷落,家长里短,温暖的瞬间却记录着永恒的感动,老乡的笑脸,让他一切的辛苦变得很有意义;梦的憧憬,爱的归途,最熟悉的日常守护着回家路,父母的等待,让他每一次出行变得更有价值。认真生活,你便是光,每个人都了不起!

  感谢坚守岗位的你,感谢尽心尽责的你,感谢不辞辛劳的你,感谢温情守护的你,感谢恪尽职守的你。是你们,让我们触摸到生活的温度,感悟到最真实的幸福,让我们一起向未来。(冯伟 司景宽 王璐颖 杨柳青)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