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2022年第八届黄河横城冰雪彩灯艺术节开幕
2022-01-15 23:20:03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月15日电(记者 于晶)1月15日,宁夏黄河横城景区举办第八届冰雪彩灯艺术节。

  据了解,冰雪彩灯艺术节作为黄河横城旅游度假区冬季品牌活动,已成功举办七届。今年的“2022黄河横城冰雪彩灯艺术节”联合吉林冰雕协会、四川自贡彩灯协会,1月15日拉开帷幕,活动持续至2月15日。

  景区内分为冰展区、彩灯区、娱乐区、美食区,主要包括花灯、冰雕、雪雕、打铁花等民俗表演、美食、戏雪乐园六大板块。

  今年,横城景区将传承经典并突破创新,打造“千里冰封”美轮美奂的冰雪世界,在冰雪世界里向市民游客们展示晶莹剔透、雄浑壮美的景观冰雕艺术;同时,传统花灯与现代光影艺术相结合,打造傍晚月华下灯火辉煌的冰雪世界。

  此外,活动现场与市民游客互动体验同步升级,可在景区内观黄河凌汛的壮观场景;欣赏气势磅礴、极具观赏性的非遗艺术表演“打铁花”;参与“抖看冰雪彩灯艺术节”抖音短视频挑战赛;更有蜡梅园等特色网红互动娱乐项目待市民游客参与。(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