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第八届宁夏“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22-01-13 14:54:4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月13日电 (记者 杨迪)1月12日,“建行杯”第八届宁夏“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据了解,本届比赛由宁夏教育厅、发展改革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科技厅、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农业农村厅、团委、乡村振兴局联合主办,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此前已连续举办7届,第七届大赛累计参赛学生65775人次,累计参赛项目数15368个,均创历史新高。第八届大赛将开展“1+1+6”系列活动,共设金奖44个、银奖65个、铜奖114个;产业命题赛道设金奖5个、银奖10个、铜奖15个。大赛旨在以赛促教,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大赛将紧密结合宁夏“九个重点产业”集群,加强产教融合,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成果转化;大赛将进一步搭建经验互鉴、资源共享、协同共进的平台,提升宁夏创新创业教育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