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青铜峡市加强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2021-10-23 12:01:2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0月23日电 (杨迪 张兴邦)记者23日从宁夏吴忠市青铜峡市了解到,目前青铜峡市相关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管控汽车站出青及高速路口来青车辆,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记者了解到,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和青铜峡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22日当天青铜峡市发往银川的班线临时停运,青铜峡市交通运输部门严格要求客车司乘人员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待核酸检测阴性后方可上岗,由于疫情防控宣传到位,前来乘车的旅客也比往常少了许多,旅客在工作人员的告知下选择其他交通工具出行。青铜峡市汽车站负责人葛智表示,待班次恢复正常后,将及时告知旅客出行时间、出行方式和如何乘车。

  在高速公路青铜峡出口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相关疫情防控流程,对来青车辆进行大数据监控,对驾驶员进行测量体温。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白建华表示,自22日早上接到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后,凡到达青铜峡市的所有车辆全部实行测温、验码 、登记。

  据了解,目前青铜峡市对乘坐火车的入青人员严格落实48小时核酸检测正常相关规定。(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