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团委划拨25万元特殊团费支持基层团组织疫情防控工作
2021-10-22 17:19:4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0月22日电 (杨迪 陈怀春)10月22日,宁夏团委首批划拨25万元特殊团费,用以支持基层团组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首批划拨的特殊团费主要用于支持宁夏5市和发生确诊病例的县(市、区)团组织,为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和一线志愿者购买防护物品、提供生活必备和应急交通保障。划拨团费按照属地原则,突出重点,做到专款专用。

  宁夏党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19次会议召开后,宁夏团委闻令而动,按照“四个迅速”“五个压实”工作要求,牢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强化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与党同心,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