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启动第七届高考招生咨询会 60余所高校现场答疑
2022-06-24 16:55:53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24日电 (记者 李佩珊)6月23日是宁夏高考分数线公布的日子,6月24日一大早,由宁夏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2022宁夏第七届高考招生咨询会”在银川王府井百货东方红广场启动。  

  本届咨询会巡展活动均为公益活动,旨在着力解决考生和家长最为关心的如何科学合理填报志愿的问题,为全国院校与宁夏广大考生和家长搭建了能够面对面交流互动的平台,满足考生“一站式”咨询需求。参会的有天津大学、山东大学、厦门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等60余所院校,各院校招生团队现场为广大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详细讲解各类专业特色,并提供大学生活、就业、考研、出国等个性化信息的咨询服务。  

  据厦门大学招生办教师蔡伦介绍,厦门大学今年在宁夏招生总计划62人,招生类别包括普通类、艺术类、国家专项计划、高校专项计划、非西藏生源定向西藏就业、高水平运动队等。

  同样参加咨询会的中国药科大学宁夏招生组组长万鸿亮告诉记者,该校今年采用大类与专业相结合的模式招生,具体专业有药学类、中药学类、化工与制药类和生物制药、生物技术、海洋药学等优势专业。同时,该校还在宁夏多地设置咨询点为,考生和家长进行全方位服务。

  据悉,此次高考咨询会6月25日至6月26日还将在石嘴山市、吴忠市、固原市举办咨询会分会场活动。(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