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陈雍到“闽宁特产线上行”展销活动现场巡展
2022-06-22 22:39:5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22日电 (记者 李佩珊)6月22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党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雍到“闽宁特产线上行”活动现场巡展,先后参观了宁夏名优特色农产品展销中心、闽宁特产网红打卡一条街等地。陈雍在展销企业摊位前不时驻足,与企业负责人、闽商代表、消费群众交流,详细了解产品销售、商贸合作等情况。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稳住经济大盘决策部署和宁夏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要求,进一步深化闽宁对口协作,加强闽宁两省区农业交流合作,6月19日至27日,宁夏农业农村厅、财政厅、银川市人民政府会同福建省农业农村厅举办“闽宁特产线上行”活动,全方位展示闽宁特色产品,唱响“这是宁夏的好东西”“宁品出塞 闽品西行”,扩大特色优质农产品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

  本次活动共组织377 家闽宁两地名优企业携千余款特色农产品汇聚银川,通过发放电子消费券、美食品鉴、打折促销、优惠赠礼等形式,给消费者带来实惠。现场展示展销葡萄酒、枸杞、牛奶、肉牛、滩羊、冷凉蔬菜宁夏“六特”产业优质产品及特色农产品,还有来自福建的茶叶、瓷器、特色生鲜、农产品等。活动期间,宁夏各市、县(区)也同步开展了一系列农产品促消费活动。活动举办三天以来,线上线下共1000余万人次参加浏览及消费活动,累计销售额超过3000万元,受到广大消费者普遍欢迎。

  陈雍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稳住经济大盘的各项政策,把自治区关于“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各项举措精准落地落实,综合施策,协同发力,更好发挥扩大消费的基础性作用。要聚焦“双过半”目标,创新打造有特色、有亮点的展销平台,创新开展促销费活动,优化提升消费环境,增加优质商品和服务供给,推动线上线下融合,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激发市场活力。(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