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银川市统一战线工作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
2021-12-31 20:45:2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2月31日电 (记者 胡耀荣 杨迪)12月31日下午,由银川市委统战部和中国新闻社宁夏分社共同打造的“银川市统一战线工作融媒体中心”正式成立。银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少红、中新社宁夏分社社长于翔共同为“银川市统一战线工作融媒体中心”揭牌。银川市统一战线工作融媒体中心的成立,标志着银川市在推进统战宣传工作发展、壮大统战舆论阵地中迈出了关键的一步,为增强统战宣传新成效,筑牢统战领域意识形态阵地,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揭牌仪式现场。杨迪 摄

  中新社宁夏分社社长于翔在致辞中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分社发展的银川市委、市政府,市县两级党委统战部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银川市统一战线工作融媒体中心的建立,旨在通过中新社宁夏分社与银川市委统战部的强强联手,优化统战工作宣传平台,挖掘先进典型,形成“一次采编、多平台发布”传播机制,更好地发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的作用,讲好统战故事,传播好统战声音。

揭牌仪式现场。杨迪 摄

  马少红在揭牌仪式上对融媒体中心揭牌表示祝贺。她指出,成立融媒体中心,是讲好银川统战故事、传播银川统战声音、树好银川统战形象的重要举措。希望在中新社宁夏分社和各县(市)区、各民主党派和统战系统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充分挖掘银川统一战线的好故事、好经验,多打造“有思想”“接地气”的报道,切实做到上下同心齐发声、服务中心善作为、严守阵地把好关,努力构建大统战宣传格局,着力打造统一战线宣传品牌,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市贡献融媒体的力量。

  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市各县(市)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驻会负责同志,市直统战系统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