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闽宁推广反诈“利器”捂紧民众“钱袋子”
2021-08-09 11:44:5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8月9日电 (杨迪 张兴邦)记者9日从宁夏永宁县公安局闽宁派出所获悉,该派出所通过反诈宣传,做到智能手机安装反诈APP安装注册98%,捂紧老百姓的钱袋子,不让群众因案致贫。

  据了解,宁夏永宁县公安局闽宁派出所利用村庄微信群大力推广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金钟罩、宁警通的注册和使用。发送切合农村群众实际的宣传内容,使群众从中受益。其次是利用商超门口、农村大集、劳务市场等人员流动大、聚集多的区域,开展流动宣传走访。

  据了解,该派出所以“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为依托,创新推行“警格+网格”模式,充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通过大摸排大走访,进一步做到矛盾在最早最小得到化解,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更高更好的形成爱民拥警大好局面。(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