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银川:党史学习深入社区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2021-04-30 16:08:0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30日电 (记者 杨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宁夏银川市多个社区积极开展党群便民服务活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面向党旗宣誓。

  4月30日上午,银川市南苑社区开展党群便民服务大赶集活动。活动设置了健康义诊、法律咨询、保险、防诈骗、垃圾分类等区域,涉及中医健康义诊、法律咨询、政策咨询、心理咨询、免费理发、防诈骗宣传、养老资格认证、志愿者服务等10余个便民项目。

宣讲党史。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秩序井然,聆听党史宣讲,参与健康义诊、理发等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其乐融融。

  据了解,南苑社区辖区居民小区共 9个,现有总户数 7827户。南苑社区党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致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向社区居民发放环保知识手册。

  “现在整个社区环境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社区居民韩刃白告诉记者,通过采取垃圾分类等措施,社区环境有了明显改善,同时社区还开展“送学上门”等活动,为一些行动不便的居民提供学习服务。

开展义诊活动。

  “我们成立了一个老党员宣讲团,充分发挥各自特长,让每一位党员都可以成为党史的宣讲者。”南苑社区党委书记刘欣丽介绍,南苑社区致力于让党史学习教育“沉下去”“活起来”,本次党群便民服务大赶集活动为辖区近百名居民提供了优质服务,目的是营造人人共享、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让服务进到群众家门口、暖到群众的心窝里。接下来,南苑社区将根据居民需求联合更多优质的公益服务单位,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精准化、精细化的服务。(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