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新航季银川机场扩大“朋友圈”
2024-03-07 16:15:54 来源:银川新闻网

  3月7日,宁夏机场公司2024年宁夏航空旅游暨夏航季航班换季推介会在银川漫葡小镇举办。记者了解到,自3月31日起,民航将开启夏航季。换季后,银川机场日均航班量将达到270架次,有23家航空公司运营通往70个城市的89条航线,航线网络进一步丰富,航空运输通达能力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在商务出行方面,银川机场围绕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城市群,大力拓展发达地区航线航班,加密了银川至上海、杭州、广州等主要航点。换季后,银川至三大城市群通航点达到21个,航班73个,份额52.4%。其中,银川至北京日均航班10班;银川至上海日均航班10班。

  同时,银川机场还通过持续完善航线网络、搭建空中桥梁,进一步扩大宁夏文旅“朋友圈”,让“资源”走出去、让“客源”引进来。银川至成都、乌鲁木齐、杭州、广州、郑州、天津、昆明等7个城市日均航班超过5班;夏航季即将新增银川至绵阳、运城、北海、南通、吐鲁番、湛江、济宁、榆林8个航点,持续稳定运营2023年夏航季新增恢复的银川至库尔勒、恩施、嘉峪关、茅台、南通、珠海、烟台7个城市航线航班,以及银川至香港、迪拜2个国际地区航线,航线航班的持续丰富完善,为旅客出行、产品组合提供更多可行选择。(记者 王辉 刘文光)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