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感恩有你 嗨购“五一”——建行同心支行 协助同心县政府发放消费券
2023-05-06 11:26:11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关于服务业纾困决策部署,加速疫情后服务业提质达效,跑出加速度,形成新优势,推动经济发展与改善民生良性循环。近期,同心县启动“感恩有你 嗨购五一”促销费活动。建行同心支行依托“建行生活”APP配合同心县政府开展消费券线上发放工作。截止5月4日,活动累计参加人数2.2万人,带动消费489万元。

  第一轮消费券九点准时开抢,不到半小时,4900张消费券在“建行生活”App上被抢空。

  “哇!我抢到了满5000减500和满3000减200的两张家电消费券,这次买家电我可以省700元呢,真是太划算了!”客户罗先生向在现场指导的工作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喜悦。

  为助力政府消费券有序发放,确保任何一个环节不出差错,让用户能够顺利领取和使用消费券。该行成立工作小组,高效对接政府相关部门,详细部署承发各环节具体事项,确保消费券发放相关工作得到快速、有效、高质量落实,顺利搭建起“建行生活”与居民、市场的桥梁。同时,建行同心支行将以此为契机,主动参与到政府促进经济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积极承接政府消费券发放工作,为政府施政理政提供数字化支撑,助力政府保民生、促消费、稳增长。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