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五一”国潮·红酒文化节在金凤区举办
2023-05-03 13:32:5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3日电 (记者 于晶)5月1日-5月3日,由宁夏商务厅、银川市商务局指导、金凤区人民政府主办、金凤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承办“悦享金凤·城市生活节”系列活动“国潮·红酒文化节”在金凤区文化城麓FUN葡萄酒营地市集举行。

  此次活动旨为促进宁夏红酒产业发展,宣传打造金凤区国潮文化,刺激夜经济发展。实现文化搭台、商业唱戏,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气象。

  本次活动将葡萄酒畅饮和美食音乐相结合,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打造一场别具风格的葡萄酒美食音乐盛宴。活动期间,银川文化城麓FUN葡萄酒营地市集多品类葡萄酒供现场游客品鉴。

  据了解,银川市文化城。麓FUN葡萄酒营地市集是按照打造全国特色休闲街区打造的宁夏又一个红酒主题街区,聚焦红酒展示、品鉴销售、产区宣传、产业推介、游娱互动等功能,此次“五一”假期活动将进一步丰富服务业态、提升文化内涵。(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