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线下消费场景加快恢复!2023宁夏银川新春家电汽车展销会举行
2023-02-07 17:12:57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没想到此次展会吸引了这么多汽车品牌参展,基本上涵盖高、中、低端品牌,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和家人商量后,我们决定采购一台小排量新能源汽车代步。”2月3日,作为第七届宁夏银川欢乐购物季系列活动之一,2023年“元宵欢乐惠·优品幸福购”新春家电汽车展销会拉开帷幕,各大参展商备足产品和福利,迎接消费者的到来。

  为进一步刺激消费需求,让线下消费场景加快恢复,此次展销会将持续3天,让消费者轻轻松松一站式购物,明明白白享受优惠。多家汽车品牌4S店、品牌经销商齐聚现场,多种车型共同亮相,为市民朋友们呈现了一场汽车家电促销盛宴。在家电展销方面,新百电器各品牌商家也带着各种福利参展。

  开幕式当天,主办方还开展了 “惠享银川·纵享驾趣”银川冬季惠民车展、“惠享银川·新家添彩”家电展销、新百连超日用商品展销等活动,现场组织各汽车品牌4S店进行汽车展示销售、新车推荐、购车送好礼等活动,并发放消费券,开展各类型家电产品优惠促销活动。

  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自治区有关部门投入12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春节期间发放汽车、家电、餐饮等业态消费券。其中,汽车消费券500万元、家电消费券400万元、餐饮消费券300万元,本次消费券活动将持续至2月5日(正月十五),以此推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稳步增长,实现首季消费市场开门红。(宁夏日报记者 王刚)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