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大新镇塔桥村“庆八一”送温暖 致敬最可爱的人
2022-07-30 17:11:2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30日电(记者 胡耀荣)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氛围,大新镇塔桥村开展了一系列“庆八一送温暖 致敬最可爱的人”活动。

  7月29日,大新镇塔桥村村两委来到兴庆区武装部慰问,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当日下午,塔桥村大会议室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兴庆区党委常委,武装部政委叶力宁,兴庆区党委常委,大新镇党委书记马洪梅,大新镇班子部分领导及塔桥村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成员,与塔桥村十余名现役军人家属和退役军人代表齐聚一堂,共叙鱼水深情。与会人员向退伍军人、现役军人家属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等状况,并感谢一直以来对塔桥村各项工作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乡村振兴出谋划策,共同参与家乡建设。活动中,现役军人家属及退伍老兵也动情的分享了自己的难忘经历。随后,爱心企业对现役军人和退伍老兵进行了捐赠慰问。

  据了解,近年来,大新镇塔桥村持续开展双拥共建和国防教育工作,每年八一建军节,对辖区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并组织村队网格员积极参加军事训练。塔桥村着眼双拥工作多维度、立体化宣传,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利用乡村大喇叭、网络平台、宣传栏、路灯灯箱等载体,大力开展征兵宣传,鼓励辖区适龄青年参军入伍。同时,创建国防教育专栏,厚植红色文化、展现军人风采,有效带动辖区群众国防思想观念的提高。(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