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川市专项督查安全工作暗访问题隐患整改情况
2022-05-31 16:56:20 来源:新消息报

  5月30日,银川市纪委监委监督检查工作组采取实地察看的方式,对全市安全工作暗访专项行动发现问题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宁夏双益工贸有限公司、西园桥、银川市融晟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管理的矿场、北塔湖城市内涝积水点等地,重点督查工业园区、道路交通安全、矿山安全、市政安全等方面的问题隐患整改情况。督查组每到一处,对照发现问题隐患整改清单,向相关负责人逐条逐项询问整改措施、整改进度,查阅整改台账资料,并对重点部位整改情况现场检查。从总体情况来看,各相关企业及单位能够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有力,均按照要求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整改。目前相关企业及单位部分问题已整改到位,其余问题隐患正在有序整改落实中。

微信图片_20220531093404.jpg

  督查组要求,对工作组前期指出的各项安全生产隐患问题,相关企业及单位要找准问题症结,科学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所有隐患问题措施到底、整改彻底。尤其是企业要加大安全隐患的整改力度,切实落实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按照从严从实从细的要求 狠抓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做好应急预案、应急演练及安全生产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531093411.jpg

  同时,督查组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对工作组暗访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未按期整改或虚假整改的企业坚决严肃依法查处。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维护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新消息报记者 张雪梅)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