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中宁丰安屯旅游度假区首届文化旅游节启幕
2022-05-26 16:53:2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26日电 (于晶 张兴邦)5月26日,宁夏中卫市中宁县丰安屯旅游度假区首届文化旅游节暨系列文化活动在中宁启幕。

  据了解,丰安屯旅游度假区在全面推进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全新打造一个特色旅游景区和全城旅游精品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约1988亩。项目充分挖掘枣林资源,有机融合黄河文化和枣园文化,一体推进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打造“黄河金岸一石空枣林田园生活体验园”。

  该度假区坐落在中宁县石空镇太平村,是银川至六盘山、银川至沙坡头两条交通旅游线上的重要节点,多条穿越县境的铁路、国道、省道与度假区道路相连接。该旅游度假区是中宁县精心打造的全域旅游精品项目,能够满足游客的吃、住、行、游、娱、购。

  “我们通过打造特色旅游景区,推出精品旅游线路,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让中宁县的旅游产业蓬勃兴起、竞相发展。”中宁县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举办丰安屯度假区首届文化旅游节,意在以节庆为契机,营造“大众参与、全民共享、全城聚焦”的浓厚氛围,打响“中华杞乡 康养中宁”旅游品牌知名度,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中宁县丰安屯旅游度假区首届文化旅游节旨在打造新兴旅游产品,培育旅游新业态,加快推进中宁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以乡村旅游繁荣兴盛引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中宁县文化旅游消费市场回暖复苏。(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