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川市中医医院新建项目将于今年6月份投入使用
2022-01-12 17:32:0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月12日电 (记者 于晶)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宁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部署要求,1月11日,银川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晓鹏一行到银川市中医医院新建项目进行调研考察。

  调研团实地走访考察了中医院门诊楼手术室、设备房等位置,银川市中医医院相关负责人从工地疫情防护、工程质量保障、病房的具体构造、竣工收尾进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下一步,银川市中医医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将狠抓落实,加快进度,确保重大公共卫生项目如期竣工投用,提前做好项目验收、医院搬迁入驻、交通路网优化、周边环境整治等各项准备工作。还要以新医院建成为契机,加强医院管理、提升医疗设备现代化水平、增强医疗服务保障、完善公共卫生服务设施,在硬件设施完善的同时,也要完善软实力,确保配套的医疗人员保障可以按期到岗,保障银川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为银川市民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坚实的保障。

  作为承建方的中建八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银川市中医院新建项目作为银川市重点医疗卫生项目,在疫情大环境下,中建八局将继续有条不紊的推进后续工作,确保项目于今年6月份可以正式投入使用,提升银川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对处置能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