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确认即将截止!记得及时确认
2023-12-22 10:41:30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12月1日起,一年一度的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确认开始。12月21日,记者从宁夏税务部门获悉,纳税人可以通过个人所得税App确认2024年度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2024年度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确认截止日期为2023年12月31日,税务部门提醒,符合相关规定的居民个人,请在规定时间前通过个人所得税APP进行信息确认。

  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项目包括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赡养老人、婴幼儿照护七项。纳税人可下载并登录个人所得税App进行修改、确认。

  如果是纳税人第一次填报专项附加扣除,只需要登录首页,在“专项附加扣除填报”模块进行填报即可。 如果纳税人需要对专项附加扣除进行修改、作废等操作,可以在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确认界面点击“可确认”进行相关操作。如果错过了确认时间,税务部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也不要着急,可以在个人所得税APP“专项附加扣除”模块补充填报2024年度专项附加扣除,并推送给所任职受雇单位,这样也可以及时享受。

  (宁夏日报记者 赵磊)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