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大武口区支行开展“致敬天使 为爱加邮”护士节主题活动
2022-05-18 10:48:38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情系护士节,致敬白天使。在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大武口区支行的工作人员走进石嘴山市中医院开展“致敬天使、为爱加邮”主题活动,向医护人员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与问候。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大武口区支行向石嘴山中医院护士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感谢医护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尤其是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不顾个人安危、舍“小家”顾“大家”、夜以继日忘我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奠定了扎实的基础。该行工作人员还为医护人员开展了一场金融知识科普宣传互动活动,现场向“白衣天使”们宣讲人民币反假知识、银行卡的用卡安全知识、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技巧等知识。该行工作人员针对大家提出的金融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现场帮助她们解决手机银行转账限额、优享贷如何支用等问题,为奋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送去了有温度、有深度、有情怀的金融服务。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