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开展全员安全教育培训
2022-04-26 10:24:05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意识,不断提升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4月19日,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通过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开展了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这一主题,为全行员工讲解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对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突出抓好安全防范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培训还组织全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对2021年修订实施的《安全生产法》进行亮点解读,并就具体落实本行安全重点工作开展培训讲解。同时,针对网络信息安全、保密安全工作从法规制度讲解、具体案例分析、违规问责处理等多方面开展专题培训。

  通过培训,该行全体员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安全工作的认识,提高了日常安全防范和应对突发风险事件的能力,为该行统筹发展和安全筑牢了安全“防火墙”。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