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启动“崇军行动”为“最可爱的人”送915条优待项目
2022-04-24 16:04:3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24日电 (石羽佳)近日,由宁夏退役军人事务厅、宁夏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宁夏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举办的宁夏“崇军行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宁夏“崇军行动”将分3批发布合作单位及优待名录,首批崇军合作签约单位305家,涉及金融医疗、文化旅游、商超购物、加油加气、餐饮服务、法律援助等10多个领域915条优待项目。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优抚资源整合、尊崇氛围营造,构建社会拥军大格局、唱响崇军时代最强音,让永不褪色的‘军人荣光’在塞上大地薪火相传、熠熠生辉。”据宁夏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范锐君介绍,实施“崇军行动”,是宁夏着眼国防和军队建设新形势、着眼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要求、着眼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新期待,推出的一项暖人心、聚兵心、稳军心的重要举措和民生工程。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中国石化宁夏分公司、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宁夏新华书店、银川建发阅彩集团等4家合作单位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发言,表示将用心、用情,扎实做好拥军工作。

  今年以来,宁夏退役军人事务厅坚持以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启动实施“六大荣光行动”,推动解决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引导广大退役军人争做建设先行区和美丽新宁夏的参与者、推动者和贡献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宁夏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