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中卫市分行荣获2021年度全市效能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
2022-04-26 10:22:10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近日,中卫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2021年度全市效能目标管理考核结果的通报》,邮储银行中卫市分行获评“中卫市2021年度全市效能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

  2021年,邮储银行中卫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中卫市委、市政府、监管单位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主动融入中卫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的战略定位,聚焦重点领域和重点服务主体,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优化产品和服务模式,助推中卫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中卫市乘势而上再出发、奋力追赶求突破的关键之年。邮储银行中卫市分行将在总行、区分行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对接好更高的监管标准,以此为契机推动发展水平和服务能力迈上新台阶,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中卫做出贡献。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