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宁夏分行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推广工作获肯定
2022-03-25 10:59:08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近日,宁夏医疗保障局向邮储银行宁夏分行发出《感谢信》,就邮储银行宁夏分行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推广工作成效以及对宁夏医疗保障局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给予肯定和感谢。

  自筹划拓展“三医”领域业务以来,邮储银行宁夏分行上下共同努力,全面发力,推动“三医”业务高效发展。该行领导高度重视,牵头谋划,多次与宁夏医疗保障局沟通协调,取得区内国家医保电子凭证接入渠道资质,成为全区首批获取展码资格的银行,宁夏医保基金系统也在该行上线运行。同时,该行以医保电子凭证推广为契机,制定《“三医”领域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分析“三医”领域政策背景与发展机遇,研究配套激励政策、给予费用支撑;召开宁夏专题会议,学习系统内营销成功案例,组织多条线联动,共同拓展“三医”领域业务;制定医保电子凭证推广目标,下发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流程和营销话术,拓展手机银行功能,组织全区机构齐动员、全发力,达成目标任务。2021年,该行手机银行APP累计激活国家医保电子凭证2.93万人。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紧跟区内医保政策,以“资质准入、平台建设、三医拓客”为主线,全面打开医疗、医保、医药全产业链业务合作关系,不断提高合作深度。同时,该行还将充分发挥在县、乡、村领域的资源禀赋优势,积极融入医保下沉的具体工作,不断提升农村医保服务和普惠金融服务力度。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