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职院:强化纪律规矩意识 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
2022-03-24 10:23:2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24日电 (杨迪 通讯员 尤敬飞 杨晓红)3月22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学校警示教育宣讲队现场宣讲和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使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党性教育和廉洁教育。

  在宁夏廉政警示教育展览大厅,接受警示教育的人员在宣讲队师生的解说下,通过图片、文字、影音、模拟场景等现代展示形式,学习了近年来国家的反腐历程和宁夏反腐倡廉工作成果、查处的部分贪污腐败大案要案。

  据了解,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行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外部侵蚀和思想滑坡,洁身自好,廉洁奉公,以实际行动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为学校“双高校”建设、应用型本科申报、开放大学综合改革作出贡献。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十二届宁夏纪委六次全会和宁夏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清风校园”建设。去年9月,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与宁夏廉政警示教育中心签约成立学校廉政警示教育宣讲队。今后,该校将通过党建带团建的方式激发青春活力,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将警示教育根植于心、外化于行。(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