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驻建行青铜峡支行纪检组 “三个突出”落实疫情防控监督
2021-11-12 10:21:05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以来,驻建行青铜峡支行纪检组密切关注疫情动态,迅速响应区分行决策部署要求,突出“早、准、实” ,开展疫情防控监督。

  突出一个“早”字 监督提示到位

  迅速行动。驻建行青铜峡支行纪检组在本轮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即通过会议监督提醒,督促驻在行及时传达学习分行与地方疫情防控措施,督促驻在行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发挥监督合力,会同驻在行对各行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联合督查,对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提示提醒,同时为各网点配送防疫物资。

  突出一个“准”字 重点督查到位

  紧盯重点。驻建行青铜峡支行纪检组聚焦“九个是否到位”,围绕区分行党委“14条措施”落实,对驻在行疫情防控工作组织领导、工作安排、人员管理、集中隔离、核算检测、职工食堂和防疫物资等重点环节和重要场所管理进行重点督查,监督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地。充分发挥网点监督员作用,驻建行青铜峡支行纪检组在当地区域封控阶段,安排在岗监督员每天对支行两个对外营业网点落实“客户接待与消杀流程”等进行监督检查、实时提醒,确保网点安全营业。

  突出一个“实”字 督促整改到位

  紧抓整改。驻建行青铜峡支行纪检组对监督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提出整改要求,督促驻在行立行立改,并及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促使问题及时整改到位,提高了疫情防控措施执行力、提升了监督质效。

  驻建行青铜峡支行纪检组通过主动作为、靠前监督,有力推动了驻在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地。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