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21家企业亮相全国糖酒会 合作意向超1300万元
2024-03-26 17:31:37 来源:银川新闻网

  3月26日,记者从宁夏贸促会了解到,3月20日至22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糖酒会”)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宁夏贸易促进委员会组织21家宁夏优势特色农产品及绿色食品企业参加了此次展会。展会上,共拓展合作客户2124家,达成合作意向392个,促成合作意向金额超1300万元。

宁夏21家企业亮相全国糖酒会 合作意向超(14267378)-20240326171953.jpg

  据介绍,糖酒会始于1955年,有着中国酒类行业“风向标”、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型专业展会之一。本届糖酒会展览规模32万平方米,设置葡萄酒、国际烈酒及其他酒类、食品食材、饮料饮品、调味配料、加工机械、包装设备等展区,同期举办会议论坛、户外音乐节、主题街区等融创活动,共有6500余家企业参展,超40万观众观展。

宁夏21家企业亮相全国糖酒会 合作意向超(14267377)-20240326171957.jpg

  宁夏贸易促进委员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精心筛选宁夏玺赞庄园枸杞有限公司、早康枸杞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小黄鸭食品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抱团参加本届糖酒会。糖酒会期间,宁夏企业通过开展现场讲解、产品宣传、品鉴互动等多种形式的活动,集中展示了枸杞、滩羊肉等具有浓郁宁夏特色的产品,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参展代表、经销商和市民驻足参观洽谈,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接下来,将进一步发挥贸促会‘联通政企、融通内外、畅通供需’功能,不断加大统筹力度,夯实服务体系、创新服务模式,汇聚企业‘集群’参展势能,打造宁夏特色产业标签,助力企业拓展市场、扩大销路、提升影响,以会展产业的‘加乘效应’持续推动宁夏重点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宁夏贸促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刘嘉怡)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