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马拉松运动员何杰:欢迎大家来宁夏 品美食赏美景
2024-03-26 10:13:53 来源:银川新闻网

  3月24日上午, 2024年无锡马拉松暨巴黎奥运会马拉松选拔赛传来捷报,宁夏马拉松运动员何杰以2小时06分57秒的成绩完赛,再次打破男子马拉松全国纪录。

  

  3月25日上午,记者和何杰取得了联系,采访了夺冠背后的故事。

  在参加无锡马拉松之前,何杰刚刚从肯尼亚训练归来,在国内国际多项赛事经验的积累沉淀下,面对来自国内外的精英选手,何杰自信满满的奔跑在无锡马拉松的赛道上,最终用时2小时06分57秒,再次刷新中国马拉松纪录。这一成绩,不仅打破了去年杨绍辉创造的2小时07分09秒纪录,也刷新了何杰个人最好成绩,同时,他也成功达标了巴黎奥运会。展望巴黎奥运会,何杰也有了新的计划。

  在宁夏马拉松运动员何杰看来,这次比赛是他近几年冬训准备最扎实的一次,也是在社会各界对他的支持关注下,让他充满了动力,以体育让更多人看到宁夏。

  “我打破了记录,接下来还会有新人去把它打破,记录不断刷新,中国速度也不断刷新,我认为这是一件积极向上的事情,应该可以锁定巴黎奥运会门票了,接下来,我也会继续训练,做好当下每一刻。”

  随着近期宁夏辣糊糊火爆出圈,辣糊糊作为“流量”焦点,吸引了不少区内外食客流连忘返。在这里,何杰也祝福家乡发展越来越好,欢迎更多外地游客前来宁夏品美食赏美景。“我们宁夏不单单只有辣糊糊,我们还有手抓羊肉、烧烤等等,也期待全国的跑友、全国的朋友们来我们宁夏品尝美食。宁夏被称为塞上江南,我们的景色景点有很多,有美丽的贺兰山、沙湖,大家可以来宁夏给心灵放个假。”

  据了解,今年26岁的何杰,出生于宁夏平罗县灵沙乡,在2020年11月入选国家马拉松集训队,曾在去年的杭州亚运会夺得男子马拉松冠军,并在多场马拉松比赛中夺冠,也期待着何杰能够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为国争光。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